今天終於把朔溪活動整理好跟大家分享
看到這麼晶瑩剔透的溪水
你心動了嗎??
跟我一起去朔溪吧!!052_鬼點子.gif

朔溪_43.JPG
一開始老哥揪團問我說要不要去朔溪
哈~~未曾體驗過朔溪的活動
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啦!!
夏天就是要這樣玩水才爽快嘛084_樂奔.gif

朔溪_37.JPG
這位帥哥就是負責帶領我們朔溪的整個活動安全的業餘玩家
想認識他嗎??他是我哥哥的專科朋友
老哥的朋友相挺以後還有機會還可以找他再辦一團!!113_帥.gif

朔溪_33.jpg
後面身上配戴齊全的裝備
沒錯他也是業餘玩家其中之一
也是負責我們安全的工作人員
一個團十幾個人負責安全的工作人員是不可少滴
我們每個人身上裝備都是靠他們心苦準備
安全帽、救生衣、朔溪鞋、手套、安全吊帶、有鎖勾環、八字環
才有辦法能輕鬆參加這麼好玩的朔溪活動

看溪水流下來的強力水瀑
一個不小心整個人會被沖走
第一個考驗就是衝過這小瀑布079_濕.gif

朔溪_35.jpg
別看照片感覺很好爬
最危險的地方是剛爬上去的那一瞬間
重心千萬不能往後
摔下去的高度可是有一層樓高
可是很危險滴
我重心可差點被水沖到後面哩
可是嚇了我一大跳009_倒地.gif

朔溪_54.jpg
哈~~還好有安全帽
不然一定會撞到滿頭包057_沒什麼嘛.gif

朔溪_57.JPG
這高度已經比我還高
這邊可是沒什麼什麼著力點可以踩
不時還會被水沖下來
想要靠自己力量爬上去的我
在這邊可是失敗了三次才爬上去
挑戰難度80%023_苦惱的煙狂.gif

朔溪_01.jpg
走到這邊也走了大半的路程
需要躺下來休息一下

朔溪_03.jpg
大家準備好要跟我一起玩溜滑梯了嗎??
哈~~其實我是躺在湍急的水流上
躺在冰冰涼涼的溪水上
真的好想在這邊睡一下095_捲心被.gif

朔溪_80.jpg
終於我們到達目的地
目的地有個身不見底的潭
忍不住就爬到高處給他一跳
噗通~~~哇哩咧!!
鼻子來不及吐氣...進水哩 115_不行了.gif
還好有救生衣
不然我可沒力氣自己游上來
就這樣一直瘋狂跳水
真爽!!參加朔溪沒玩跳水就真的白來了
不過這邊的水溫我估計10來度..
天氣雖然很熱~~但泡太久還是很容易失溫滴(要注意)069_冷吱吱.gif

朔溪_81.jpg
人力串聯玩漂漂河
真的很舒服喔!!043_泡澡.gif

朔溪_82.jpg
高達5層樓的大瀑布
終於現身啦!!
工作人員正在搭建繩索
朔溪最刺激的活動要來了
沿著瀑布邊垂降下來

朔溪_87.JPG
相信這張照片讓許多人膽怯了
膽子不夠大的千萬別輕易嘗試
但沒玩到一定會終身後悔
因為考量安全一次只能一個人垂降
也因為還有別的團隊在等待
不然真的好想再玩個兩三次唷!!

朔溪_93.JPG
不小心整個人埋在瀑布中
瀑布水的力道真的不是你可以想像的
放膽的給他坐下去..腳才有辦法打直
再模仿特勤隊垂降跳躍
在這千萬別把雙手放開
因為透過右手鬆放繩子下降
要是把右手放開真的就直接給他玩自由落體啦070_goodjob.gif

朔溪_95.JPG
朔溪活動成功!!
最後來個大合影
裡頭都是老哥的專科朋友
我也給他來插花一下013_貴夫人a.gif


地圖中的水路就是我們行進的路線
看了地圖才發現原來我們走了這麼遠呀042_高處不勝寒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o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