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要推薦一首我超喜歡的一首歌給大家
桑田佳祐 - 明日晴れるかな

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有很多感觸...

腦中就浮現出許多畫面...026_幸福御守.gif

有看過日劇求婚大作戰的朋友們應該對這首歌不陌生吧
聽到這首歌或許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是"哈雷路亞~~嗆斯!!"107_無盡漩渦.gif  
也或許是自己過去的點點滴滴
不管大家想到的是什麼
有夢敢追、把握當下、別在讓自己後悔嘍043_泡澡.gif086_茶.gif
最後這首歌我要送給在我生命中影響最大的一位朋友-小孟
因為有你..我的大學生涯充滿了酸甜苦辣是彩色的
朝著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扎扎實實的前進吧!!加油084_樂奔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hao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